粉底色調對妝容的重大影響!

正確粉底色調& NG粉底色調大比拼

日本兩位著名Bloggers早前親身體驗全新 <JUSME COLOR> POWDERY FOUNDATION 亮肌精華粉底及亮肌持久底霜。在體驗乎合自己肌膚底色的正確粉底色調時亦同時體驗了NG粉底色調。比拼下立即看出粉底色調對妝容的重大影響!

山本未來小姐
山本未來小姐
滑鼠可左右移動
推薦藍底肌膚的顏色
Make Up Point
藍底肌膚會與清澈的粉藍,粉綠及粉紅色系比較合襯。而配帶飾物方面會推薦白金及白銀的色系。而腮紅,眼影及唇色亦同樣推薦使用冷色系色調(參考顏色推薦圖),選對合適的色調必定能為妳締造一個亮麗妝容。
木本泉小姐
木本泉小姐
滑鼠可左右移動
推薦黃底肌膚的顏色
Make Up Point
對於黃調的肌膚,會推薦使用暖色系色調。例如大地色系,橙紅色等。而配帶飾物方面會與金色相襯。而腮紅,眼影及唇色亦同樣推薦使用暖色系色調(參考顏色推薦圖),選對合適的色調必定能為妳締造一個亮麗妝容。
  • 山本未來小姐
  • 木本泉小姐

Bloggers親身體驗<JUSME COLOR> 亮肌精華粉底

1998年COVERMARK革命性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而研制的<JUSME COLOR>粉底系列,今年在大家的期待下推出Powdery foundation亮肌精華粉底。
我們邀請了6位日本人氣Beauty bloggers體驗COVERMARK獨有的真我肌膚底色測試及專業底妝服務。
真我肌膚底色測試是根據「肌膚底色」的概念配合肌膚底層血管 (靜脈‧動脈) 的色調而研製,而不是依肌膚表面色調挑選。
憑著這個概念,將皮膚分為藍調及黃調。

底色測試測定自己專屬的粉底色調

於右腕塗上兩行測試用的藍色粉底、左腕則塗上兩行測試用的黃色粉底。
粉底和手腕的顏色會隨著時間變化作出改變。時間越久,效果越明顯。測試結果令Bloggers十分驚喜。

正確色調的妝前底霜及粉底如何改變妝容?

潔面後塗上基本護膚品,再根據每人專屬的色調分別塗上藍調或黃調的專屬妝前底霜及正確色調的粉底。
加藤瑠美小姐
水感精華粉底液是我一直愛用的底妝產品。今次試用新品亮肌精華粉底,感覺妝感更透徹自然,和專屬的亮肌持久底霜配搭一起使用,很容易便打造了具透明感的亮麗妝容!
梅野舞小姐
從來不知道自己是藍底肌膚。之前使用其他的底妝產品都有出現變暗的情況,可能就是因為選錯了粉底色調的原因吧!今次做了底色測試,試用藍調色系的底霜和粉底,妝感自然又亮澤。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