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ADVANCED Covermark 科研再生美肌明亮WX

年輕美麗的根源--「母細胞」重現緊緻‧潤澤‧再生亮肌

健康的肌膚每約28日就會完成其更新周期,老化的細胞會隨著新陳代謝脫落。「基底細胞」的角化作用,會於週期內把角質細胞由基底層慢慢更新並向上推,最後變成已老化的細胞,形成角質層,經新陳代謝自然脫落。而孕育出「基底細胞」去連作此重要過程的重要源頭便是「母細胞」因此,近年美容業界著目於以「母細胞」為主流的研究,以擴大美肌可能性。

維持美肌的關鍵之鑰

維持人類美肌的關鍵之鑰是「母細胞」。
要擁有年輕美麗的肌膚,改善「母細胞」生長環境、支援及增加其活動便是重要課題。但隨著年齡漸長,「母細胞的數目便開始下降,活動亦漸漸轉弱…

COVERMARK以針對皮膚衰老的根本原因,致力研究表皮層及真皮層母細胞和蘊藏於骨髓的「美肌生命體」--間葉幹細胞的關係,並採用嶄新的活性成分和珍貴漢方成分成功研發出新一代抗衰老護膚品。

為女性肌膚重塑生命之源,掌握回復青春的鑰匙。肌膚逆時空再生, 擊退歲月留下的問題,回復明亮的健康美肌,延續年輕肌膚不再是夢想。

女性自古以來對「美」不斷追求,我們相信「美」無界限。
COVERMARK樂意為您解決任何肌膚難題,延續美麗。
因此,我們致力研發不同產品滿足顧客需要,並時刻期望與您分享…